安全出口

我是神经病

© 安全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黑金狮(一发完 he)

黑金狮

这里阿咄   街头涂鸦play
帕佩佩帕无差 +微安雷。卡埃(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。。一点点。。。还是提及的那种一点点。。)私心打tag,有意见我就删。
白嫖太久,粮又太少。
自割腿肉。
可能是坨了色,注意。
会有专业术语,我会解释。
piece:一副完整的作品
tag:署名标志


可蒙犬——拖把狗。

不用我解释了吧。
就是在一起了。
toy是刚刚开始涂鸦经验不足的新手。

安哥是警察啦orz
还有就是卡埃,除了呆毛我还能我说什么。
tag就是帕洛斯日常玩梗。

我也不造我在干嘛。
私心打tag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