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出口

我是神经病

© 安全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帕佩】同学!你门把掉了!(一发完)

感觉质量很低了。写不出梗的有意思啊啊啊(撞墙)
咲野太太的梗——佩利突然有智商
但是我觉得严重跑题。基本是在玩很冷很冷的文字游戏。
还债第二弹
高一设定
校园pa
正文.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佩利出教室的时候。握着门手柄一推,整个门被带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门从门把上脱落,门板掉在了地上。帕洛斯忍笑拿过佩利手里的门把敲了一下佩利的脑袋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然后佩利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(bushi)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
     帕洛斯拿着违禁品,看到一条消息。但是手快给点掉了,他下意识的问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 “长沙发生了什么? ”
       边上的佩利猛抬头“短沙发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……
===============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冬季教室里还算暖和。但是教室外却冷的要死。不知道是哪个杀天的没关门。
  
       正好佩利从帕洛斯边上走过去。
       “佩利,带上门。”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啊?哦。”

      然后佩利拔下了门,扬长而去。

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 鬼狐天冲突然递给了雷狮一条酸奶棒,雷狮狐疑地看着酸奶棒。
        (雷狮内心:这么突然??怕不是掉地上的。)
         然后给了边上的佩利。
         佩利接过眨了眨眼睛,塞进了路过的帕洛斯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突然给我吃的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露出了从未出现的惊恐表情。
      
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 帕洛斯一直很躁学校的图书馆书柜。特高。
         佩利站在帕洛斯边上看着帕洛斯身边看着帕洛斯艰难的抽书本。他很清楚帕洛斯十分讨厌那种小情侣之间恶意秀恩爱的动作。
         于是他双手握住帕洛斯的腰——把他举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帕洛斯蒙蔽.jpg。
===============
 
         帕洛斯虽然体育好。但是体育好不代表爱运动。面对冬季学校环校跑,帕洛斯是拒绝的。然而女生们总是有各种神奇的金刚罩护体,导致跑步人数剧减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帕洛斯不得以要跑步。跑前他看到学校的“奔驰”(画着奔驰标志的破三轮车)。
        “嘿佩利,我们可以骑这个。”帕洛斯开玩笑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!”佩利一拍手“你坐在后面我来骑。”他一本正经的说。帕洛斯还没感叹狗居然这么自觉佩利就接着说“然后我骑着的这头就因为你的体重翘起来,然后我悬空骑。”还做出来骑车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 佩利——卒。

===========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(请联系列夫.托尔斯泰《战争与和平》关于娜塔莎第一次见到安德来伯爵。然后伯爵邀请她跳舞。伯爵话还没有讲完就搂上娜塔莎的腰,娜塔莎十分开心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娜塔莎作为一贵族出身的女孩子,面对男子的搂抱却没有推脱,可见她对安德来公爵的倾心。我们找两位同学试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然后老师愉快的点了身为前后桌的帕洛斯和佩利。

       两人万分尴尬的站在讲台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娜塔莎抗拒安德来公爵,那么她就应该像是遇到流氓一样!”
        台上的帕洛斯十分不情愿的抬起手假挥了佩利一个巴掌。

       佩利很配合的侧过脸。

       “如果安德莱公爵对娜塔莎没意思会怎么做。”
       佩利一步上前,搂住了帕洛斯的肩膀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看见老师脸色不对。
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把手放在了帕洛斯的屁股上。

      所以跳舞不搂腰到底搂哪里。

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
     “佩利,你在这样小心我暴打你。”
      “什么!报答我?我觉得帕洛斯你对我挺好的就别报答我了。”

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 当佩利再一次拔下门开始狂奔。

        帕洛斯夺门框而出,捡起从门上掉下的门把手。
       “同学!你!门!把!掉!了!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门把手在空中以直线轨道飞行,甚至能看到白色时空气流动。

       对佩利造成暴击。
    
      佩利和大理石地面亲密接触。
  
      帕洛斯捡起门把走过去“你不会砸啥了吧?”
      佩利抬头看帕洛斯,一双异常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  
       帕洛斯面无表情,拿起门把,对佩利的脑袋又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 真可怕。他想着。


       end

超级短了

感觉自己江郎才尽。梗基本上来自于我的傻逼同桌(想把他扔出去。)

希望别不被咲野太太打死。

意念艾特
   
 
     
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2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