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出口

我是神经病

© 安全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帕佩】麻痹





不良pa  我欠两篇不良 不记得是哪位太太的梗了orz

下次可能就按着这个设定来写2

超级超级超级短啊


正文


       佩利醒过来的时候有点头晕。

       窗户没有拉窗帘,阳光照在离床还有几尺的地方。实际上这个窗户并没有窗帘,不,也不能说没有窗帘,那该算条破布。挂钩坏了大半,苟延残喘的吊在窗户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他从床上爬起来,身上有一股血和汗混合起来的糟糕的味道。伤口经过处理和包扎已经结痂,他草率的检查了一遍,然后就进了浴室洗澡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等他出来的时候身上只穿了一条灰色的运动裤,然后拿起空调遥控板让显示器显示出是22的字样。

       阳光照在地上的外卖包装上,佩利已经不记得那是什么时候就在的了。他显得浮躁,扯下被单,抽出被套然后直接塞进洗衣机,胡乱的倒进一些洗衣粉,学着别人的使用洗衣机的模式设定程序开始清洗。


        他捞起那些垃圾,卷进一个黑色塑料袋,扔在门口。之后他就没事干了。

       手机在昨天的混战中给人打碎了。他也没有想要再买一个的想法。他躺在地上,冰凉的地面很快就变成和体温一样的温度,看着白色天花板出神。

       但是他没有无所事事太久。


       门锁传来转动的声音。

      帕洛斯提着一大堆东西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他在玄关就把手里的东西放下了,没有理会躺在地上有点半梦半醒的佩利。他把外卖放在佩利边上,去阳台把洗衣机里的东西晾起来,从佩利扔在沙发上的裤子里拿出那只已经坏了的手机,拔出手机卡把机子扔进垃圾桶。从他提过来的袋子拿出新的手机,装进手机卡开机。然后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存进去。在备注上打上“a帕洛斯”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之后他就盘腿坐佩利旁边。

      房间里只有空调的白噪音,时间的流动在经过他们时开始变慢,空气的运动变得迟缓。


        佩利爬起来吃外卖,帕洛斯检查他的伤口。谁也没有说话,好像说话是一件很累的事情。然后帕洛斯给他梳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 因为帕洛斯喜欢,所以佩利留了好几年头发都没剪过,长到过臀。


        帕洛斯亲吻他,佩利就回应他。帕洛斯要和他.做.爱,佩利就和他.做.爱。帕洛斯要他来找他,他就去找他。但是帕洛斯老是不找他,因为帕洛斯是个“好学生”。佩利就跑出去打架,然后帕洛斯就会来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 就像今天这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也许帕洛斯不让他打架,他也会停止打架。但是帕洛斯从来没有阻止帕洛斯打架。

        帕洛斯很快就走了——他还有晚自习,还要帮佩利签请假单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佩利又是一个人在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无所事事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

         棍棒接触的声音,呐喊和嘶吼交错。


        手上沾染了血,还有破皮的隐隐痛感。兴奋和激动刺激着佩利的大脑皮层,挥拳的痛快和浮躁发泄的舒畅让他感到惬意。


        等到起冲突的另一方已经无力还击,只能苟延残喘地瘫倒在地上祈求饶命。疼痛才会开始冲击他的四肢,想要硬生生撕裂这幅身躯,疲惫和空虚夺得了掌控权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他也只是有点意识不清而摇摇晃晃地站着。金色的夕阳刺眼,血腥的味道还没有完全从脑海里散去。佩利眯起眼睛看向远处,是城市高楼和天空相融的天际,在金色的光辉下成为一道遥远而美丽的金色弧线。还有分割城市和郊区的铁拦网,它散发着常年没有维护而被腐蚀的锈臭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个身影站在铁拦网的另一侧。


       几步助跑,轻松的翻越过高高的铁栏,最后轻盈地落在地面上。


        他止步在佩利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 有着和天际线相同颜色的眼睛里有着自己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 他擦去佩利脸上飞溅的一点血迹,手上还展沾着一点锈渣,和佩利手上的味道如出一辙。那些掌控他身体的东西得到了麻痹,一些让人感到奇异的东西流进了空空如也的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他总是笑着的,笑着对他说


        “回家啦,佩利。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end


评论
热度 ( 6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