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出口

我是神经病

© 安全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虽然时间很紧!但是能去cp真的超开心!!然而起迟排一个队伍入场的我orz(这个队伍仿佛没有尽头orz)然后本优衣库少女中于见到各位老师了!!!

p1p2是收获!啾啾老师的本本在网上买了还没有到所以qwq,兔仔老师的吧唧其实也是网上通贩的时候买的,but之前没有发过所以一起发一下(ntm)感谢丽哥提供的帕佩小袋子!!!!!!太好了吧!!!(暴风雨哭泣)啾啾老师的薄荷糖,我已经开始思考如何延长保质期(什么?)
时间是在是太紧啦!!!只待了几个小时orz有一些老师的东西来不及买了orz

是和鸭脖一起逛的展子!鸭脖的无料超可爱!!!!!!!!!!金属贴纸我完全舍不得贴,准备供起来(?)
还有两张!可爱绘签!!!!!!我的天啊qwq真的超级开心!!!!!!!!!!!鸭脖是真可爱羞涩少女了,会场里人太多太吵了,想给她装扩音器(bushi)真的十分感谢陪我一起乱晃了hhhhhhhh

进场在涂鸦墙那里看到了荔枝老师!荔枝老师还出了帕帕!真的好高。本人太怂没有搭话了orz然后在三生老师摊前见证了言之老师的骚操作。😂😂😂荔枝老师人超好啊!十分热情!然而本人太怂orz
p4是荔枝老师和啾啾老师的涂鸦了!超好看!!

差一步就见不到cc咲野和言之老师了。还好见到了!cc老师的明信片真的超好看!!

虽然会场信号差到爆!但是买到谷子还是超开心!!!!!!!老师们都超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见到老师们真的超开心!!!!!!!!!!!!
都是仙女了qwq

希望下次有机会去时间可以充裕一点嘿嘿嘿

老师们dat2玩的也要开心啊( •̀∀•́ 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